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2年3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2-03-15 16:4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听众咨询:二十九处拆迁还原房何时能建。上线人员答复:目前还没有纳入市棚改范围,下线与相关部门详细咨询后给予听众回复。

有金海街道听众反映:农村不动产权证何时能办。上线人员答复:不动产权证属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设的不动产中心办理,下线详细咨询后给予听众回复。

有听众咨询:大泽路安置区何时能上房。上线人员答复:大泽路安置区已召开了上房预备会,原预定在3月22日开始上房,但由于疫情的因素稍有推迟,最终以埇桥区发布的上房公告为准。

有听众咨询:薛园新村小区何时能上房。上线人员答复:薛园新村预计在今年的6月份进行交付。

有听众咨询:道东八号地何时能拆迁。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棚改规划内没有道东八号地,具体的拆迁计划以埇桥区政府发布的征迁公告为准。

有听众反映:众德祥福园小区地下室有个地方漏水,长期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另外物业收费是否有定价。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金海街道办事处联系并到现场勘察,了解详细情况后给予听众具体回复。

有听众咨询:西苑新村B区和C区何时上房。上线人员答复:目前已召开了上房预备会,埇桥区安排从3月22日开始陆续上房。但由于疫情因素稍有变化,最终以埇桥区发布的上房公告为准。

有上河城外滩小区听众咨询:空置房物业费是否有按百分之七十缴纳的规定。上线人员答复:目前相关法律法规没有这项规定。

有听众咨询:义乌商贸城对面大马家何时拆迁。上线人员答复:暂时没有纳入拆迁规划。

有听众微信咨询:唐河佳苑小区单元门禁、监控、消防、地下室均不能使用,自来水不给验收,不动产权证不能办。上线人员答复:唐河佳苑小区目前正在进行消防的复验,下线将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具体情况后再给予回复。

有听众微信咨询:工人路路东测量过一次何时拆迁。上线人员答复:测量是为了摸底调查,然后综合考虑是否符合棚改政策,以及是否纳入棚改范围,具体情况以埇桥区政府发布的征迁公告为准。建议居民在看到征迁公告并签订协议后开始搬迁,埇桥区政府会给予充足的搬迁时间和费用。

有听众微信咨询:木牌坊粮站附近有没有拆迁规划。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没有拆迁规划。

有听众微信咨询:秦巷口拆迁3年了何时能开工建设。上线人员答复:按照政府安排今年11月份之前将开工建设。

有听众微信咨询:东十里大曾家什么时候拆迁。上线人员答复:具体情况请听众咨询埇桥区征迁管理服务中心。

有听众微信反映:祥生江山樾小区别墅区三楼阳台,用混凝土重新浇筑成房屋是否属于违建。上线人员答复:违建按照物业管理条例和建设规划条例,属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勘察。下线将把听众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