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106-00008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6-24 发布日期: 2021-06-24 15:3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房管中心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新闻发布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房管中心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新闻发布会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6-24 15:3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物业服务行为,提高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 提升社会和市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6月21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在13楼会议室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新闻发布会,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出席会议,物业科科长夏冰洋及中心相关人员,拂晓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宿州发布、宿州发布网、中安在线、宿房网等媒体参加发布会。







会上,宋丹波从出台背景、出台依据、出台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征求意见情况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其政策的主要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解决基层部门工作职责模糊,基层工作力量薄弱的问题;二是规范和优化企业管理服务,解决对物业服务质量缺乏监督和制约的问题;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破解物业管理难点热点问题;四是建立健全物业管理考核奖惩机制,强化工作保障。




宋丹波指出,加强和改进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中心尽快制定《意见》配套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增强指导意见的可操作性,深入开展宣传工作,推进《意见》落地落实,加大对物业企业的监督力度,促进物业行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会上,夏冰洋就记者提出的关于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