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106-00025 信息分类: 监管执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6-25 发布日期: 2021-06-25 08:3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房管中心召开宿州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房管中心召开宿州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6-25 08:3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为进一步提高《宿州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的编制质量,624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宿州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安徽大学经济学院、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详细规划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宿州市金皖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等部分专业人士对《宿州市“十四五”住房发展规划》进行论证,会上逐一对住房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根据国家的行业政策和外地先进的经验,结合宿州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丰富规划内涵,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全局性、前瞻性,明确“十四五”期间住房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宋丹波代表市房管中心对专家们一如既往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步会持续高度重视,加快修改进度,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