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107-00026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7-16 发布日期: 2021-07-16 16:2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风行风】7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风行风】7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16 16:2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 有听众咨询,浍淮苑安置区分为B、C区,现在B区交房两年了,C区什么时候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C区在今年的9月份,代建企业就能把空间内的所有工程完成,外电施工这块,也在积极和供电公司联系,争取在9月份把外电施工结束,大概时间是9月份,最迟10月份左右。

  • 有微信听众咨询,浍淮苑对面路北,大泽路东原刘庄拆迁还原房什么时候交付使用?上线人员答复,现在叫大泽小区,按照计划,今年10月份空间内的项目工程建设全部完成,能具备交付的条件。

  • 有听众咨询,汴河徐庄安置区什么时候交房?上线人员答复,代建企业已经把项目空间内所有工程全部结束,不能交房的原因也是因为外电,6月17号,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已经确定了中标单位,现在中标单位正在进行施工图的设计和审查工作,工期80天左右,大概11月份左右能交付使用。

  • 有听众反映,原二中安置区已经拆迁5年多了,原合同是2年交房,到底什么时候能交房?原拆迁户大多是老年人,等不起。上线人员答复,目前的情况是7月份单体楼栋能够竣工验收,目前燃气施工已经结束了,水电正在施工,现在正在进行道路绿化室外配套的施工,按照计划,今年9月份交付。

  • 有微信听众反映,港利西区B11楼道内太脏,一周都不能打扫一次,和物业沟通多次都不行。上线人员答复,现在对物业公司的管理以属地管理为主,下线以后,会和埇桥区物业办还有三八街道物业沟通,对港利西区B11楼道进行检查,如果发现问题,会对物业公司进行约谈,或者是把它进入诚信系统。

  • 有听众咨询,老雪枫小学西,薛园新村什么时候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预计今年年底能够具备交付条件。

  • 有听众咨询,粮干校小区何时交房?上线人员答复,这个项目因为征收难度太大,到目前为止还有九小和宿州发射台没有征收,这两个地块没有拆迁掉,直接影响8栋楼的建设,小区是整体建设规划的,分区交难度很大,需要等到九小新校区投入使用后,老校区才能拆除掉,拆除掉以后,按照工期推算,估计2023年才能整体交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