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109-00054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9-16 发布日期: 2021-09-16 15: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风行风】9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风行风】9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16 15:1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今天是9月15日,上线单位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在直播中接听了6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9个问题。

有听众咨询:黄庄安置区南区什么时候交房?粮干校西区可否提前交房?
上线人员答复:黄庄安置区南区计划工期为2022年2月份交房,粮干校小区西区因小区的整体性不能提前交房需与东区一起交房。

有听众反映:2020年在祥豪新都购买的一套房子,11月份交完首付,至今贷款未到位是什么情况,可否退房?
上线人员答复:已记录下来,下线后将与企业咨询,如果迟迟不能贷款到位可以申请退房,可先与企业沟通。

有听众反映:三十处小区红邑物业,居民家庭断电找供电公司检查后是公用电线路影响了居民家庭用电,物业迟迟拖延不给修。小区内饲养家禽问题严重,物业严重不作为!
上线人员答复:已记录下来,下线后将与三八街道和物管部门到实地查看后给听众满意答复。

有听众反映:呈泰双子座小区房产证一直未能办理下来,中央空调不运行还不让装空调,空置房是否有减免物业费的规定?
上线人员答复:没有文件要求房企给房主办理房产证,代办房产证属于房企与房主之间的约定行为,如有异议可以法院起诉。房企如果因为土地或其它原因未能办理房产证需要给房主解释清楚。减免物业费的政策暂时还没有明确规定,空调的问题下线后将调查清楚给听众答复。

有微信听众咨询:汴北高新区唐河佳苑小区,这个项目是房管局牵头建设,请问项目投资主体是哪个,建设方是哪个,现在上房两年多了,消防也不验收,项目也不进行规划核实,每次咨询就是往后推迟两个月,到底什么时候能办理不动产证,小区门面房也不进行招商,多数被人占用,门面房包括规划的社区医院,老年活动室,也不交给社区,市级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怎么沦落到频临烂尾的节奏,老百姓上了房,后续的所有问题政府就不管了,监控不能用,单元门禁不能用,地下室不能用,希望领导给个满意的解释。
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将与相关单位反映后给听众详细解答。

有微信听众咨询:西苑新村c区啥时候交房?
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正在进行外电施工,具体工期暂时不能确定。

有微信听众咨询:大泽路东区什么时候能交房?
上线人员答复:大泽路东区的计划工期是在2022年的2月份具备交付条件。

有微信听众咨询:物业没有尽到他们的义务,业主拒绝交物业费,在没有通知业主的情况下,水费电费并不欠费,物业把水和电给停了,他们这样违法吗?
上线人员答复:物业在不涉及公共安全的情况下是不能停电停水的。下线后将与听众联系,现场调查后给听众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