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107-00027 信息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1-07-21 发布日期: 2021-07-21 16:1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的公众参与、合法性审查、公平竞争审查、集体讨论开展情况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进一步加强宿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的公众参与、合法性审查、公平竞争审查、集体讨论开展情况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7-21 16:1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2021年 2 月,我中心启动实施意见起草工作,在对国家和省有关文件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和实践经验,形成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3月 9 日,书面征求了30家市直单位的意见,并通过市房管中心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的意见。

截止 4  月  14日,对各30家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与有关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均采纳了意见建议。

4月  14 日我局法规科对《实施意见》进行了合法性审查,4月19日通过了市司法局合法性审查,最终形成《实施意见(送审稿)》。

4月 28 日经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4月   30日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