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201-00026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1-17 发布日期: 2022-01-17 15:5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风行风】2022年1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风行风】2022年1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1-17 15:5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今天是1月15日,上线单位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远征带队上线,在直播中接听了7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5个问题。

  • 有听众咨询:浍淮苑C区何时交房。上线人员答复,本来计划上房,但在对接过程中,发现有三栋楼(3# 5# 7#)的面积出现了误差,目前正在与征收办和三里办事处进行对接,准备下周召开业主代表协调会,先把误差的面积解决掉后,再交付使用。


  • 有听众咨询:大泽路安置区和北关黄庄安置区南区何时上房。上线人员答复,大泽路安置区计划春节前具备交付条件,因为从2019年开始,有7个安置区集中开工,到2021年年底是集中交房期,但在埇桥区征收房屋中心,每天上房只能排50个号,因为这50个号里面有的一户可能有两三套房子上房,每天上房最多不超过200套,年底集中交房大概14000多套,所以埇桥区征收房屋管理中心需要根据小区交付的情况和成熟条件,才能排出具体的上房时间。黄庄南区计划是今年三月份交付使用。


  • 有听众咨询:二里庄小区什么时候上房。上线人员答复,目前外电施工还没有完全结束,外水也正在施工,计划春节前具备交付条件,在具备交付条件以后,还要和埇桥区征收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召开上房协调会,再共同商定具体的上房时间。


  • 有微信听众咨询:风华水岸小区何时上房。上线人员答复,目前已经具备了上房条件,最终还是要召开协调会再定具体的上房时间。


  • 有听众咨询:龙玺台交房时无人带领验房,符合规定吗?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会有埇桥区物业办工作人员和听众联系。 


  • 有微信听众咨询:小区车位管理费是否属于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管理。上线人员答复,小区的物业车位管理费是物业根据公共支出来进行收缴的,不属于房管中心,应该属于物业管理中心进行指导,但是收费标准不属于政府指导价,是市场行为,具体收费标准是业主或者是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进行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