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111-00011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1-11-17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0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风行风】2021年11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风行风】2021年11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17 16:0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今天是11月15日,上线单位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远征带队上线,在直播中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11个问题。

  • 有听众咨询,大泽路安置区什么时候交付上房?上线人员答复,按照市城乡建设指挥部的安排,小区计划在今年元旦之前进行交付。
  • 有听众咨询,浍淮苑C区什么时候交付。上线人员答复,因为强电施工这方面,进行招标时间比较长,周期比较长,计划今年元旦之前进行交付。
  • 有听众咨询,美庐花园小区,雨污分流什么时候能修好。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和住建局联系,确定美庐花园的雨污分流施工进度以及它的施工日期表,调查好了以后给听众线下反馈。
  • 有听众咨询,和园小区什么时候交付。上线人员答复,计划今年元旦之前。
  • 有听众反映,家住新二中君悦学府,对面的香格里拉小区有个建筑垃圾池正对着自家的墙头,到处都是灰,也没人拉走。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会派专人去现场查看。
  • 有听众咨询,西关薛园新村安置区什么时候能交付。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整个主体都已经结束,小区中间有条南北路,因为修路与工程建设之间有一点相互影响,要求是明年的三月份交付。
  • 有听众反映,奥城小区物业不作为,脏乱差,物业不管理光收钱,不交钱还起诉居民。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会对该问题专门做调查。
  • 有听众咨询,拆迁安置户现在已经交房了,想办房产证,需要交维修基金,原来的已经办过了,新的房子也要办吗?上线人员答复,根据安徽省维护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原来的物业已经灭失的情况下,可以提出申请,把原来的维护资金申请到个人账户上,具体的手续线下可以到物管中心具体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