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205-00003 信息分类: 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5-05 发布日期: 2022-05-05 10:4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0年度保障房及房源超市管理运转经费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0年度保障房及房源超市管理运转经费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05 10:4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主要用于保障本部门主要业务职能和年度工作任务的开展 ,保障日常运转,用于全年保障房项目巡查、督查,棚改安置房第三方巡查,上报各项项目进度至上级单位。

二、评估组织情况

(一)评估程序

1、项目决策计划研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项目计划进行研讨。

2、项目实施阶段,20201月至202012月。

3、资金使用效益情况评估。202011月起,评估资金是否专款专用,项目资金是否拨付到位,财务人员是否履行财务制度。

(二)评估方式

项目决策计划研讨,对房管中心2020 年保障房项目经费行决策分析;可行性研究评估,通过相关专家评审方式对项目可 行性进行论证。资金使用效益情况分析评估。

(三)评估方法

本次事前绩效评估主要针对项目的相关性、项目绩效的可实现性、项目实施方案的有效性、项目预期绩效的可持续性、财政资金投入的可行性及风险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分析与论证,并提出相关建议。本次事前绩效评估主要采用成本效益分析、比较分析、因素分析、最低成本分析、历史分析等方法进行论证。

三、评估主要内容

()立项必要性。

()投入经济性。经费的核算具体参照相关文件政策要求,做到合理合法。

()绩效目标合理性。绩效目标设置主要从数量、质量、时效、成本、社会效益、可持续影响等多个方面综合考量。

()实施方案可行性。在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具有可行性。

()筹资合规性。 该项目资金来源公共财政预算拨款,合法合规。

()其他需评估的内容。

四、总体结论

2020年度房管部门保障房及房源超市管理运转经费项目,对完善住房保障机制,促进我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有着重要意义,是百姓财产安全的坚实保障,也是贯彻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