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212-00012 信息分类: 监管执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2-16 发布日期: 2022-12-16 16:2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房管中心召开公租房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房管中心召开公租房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12-16 16:2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租房信息化工作,2022年12月15日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召开公租房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市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王玮主持会议,市建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陈华出席会议,埇桥区住建局、萧县房管中心、建行住房金融业务部、住房保障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租房系统信息化工作进行探讨,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和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充分利用“大数据”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进一步优化申请审核流程,减少材料报送,缩短审核时限,加强数据归集,推进数据共享,优化便民服务,实现房源信息、保障条件、申请流程、租金标准等网上查询,实现申请审核公示一网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