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301-00034 信息分类: 管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1-05 发布日期: 2023-01-05 15:4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2022年宿城主城区共有13个保障房进行交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2022年宿城主城区共有13个保障房进行交付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1-05 15:4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房工程是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之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022年一路走来,宿州保障性安居工程步步扎实、遍地开花。一幢幢舒适宜居的保障房,一个个配套完善的新小区,正融入宿州的万家灯火,点亮百姓的安居梦想。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百姓对居住的要求已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这一年,我市以实际行动兑现幸福生活的美好诺言,陪伴近2万户家庭走进新家。


黄庄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浍淮苑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在过去的2022年,我市交付了和园、老二中、浍淮苑C区、大泽园、西苑新村B区和C区、风华水岸、徐庄小区、二里庄小区、黄庄北区、黄庄南区、薛园新村、粮干校西区等13个小区。交付安置房19010套,总面积达到230.9万平方米。

    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承载着政府的重托和百姓的期待。我市始终紧紧围绕“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承载力、加大城市辐射带动力”的目标,加大力度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老二中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粮干校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西苑新村B区C区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徐庄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薛园小区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大泽园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二里庄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风华水岸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和园小区2022年实景航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