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302-00041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2-15 发布日期: 2023-02-15 16: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棚户区改造取得较大突破,为推动新型城镇化提速增效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棚户区改造取得较大突破,为推动新型城镇化提速增效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15 16:0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在全省推动皖北“两个加快”动员会召开以来,宿州市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强化共识,理清思路,完善举措。2023年1月宿州市新型城镇化完成率在皖北6市综合排名第一。其中,棚户区改造新开工率完成40.19%,为我市推动新型城镇化完成率提速加劲。




棚户区改造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承载着政府的重托和百姓的期待。我市始终紧紧围绕“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承载力、加大城市辐射带动力”的目标,加大力度持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棚户区改造是群众最关心的头等大事,也是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抓手,市房管中心把此项工作作为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高度重视,精心实施,努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群众切实从棚户区改造中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