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302-00042 信息分类: 监管执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2-16 发布日期: 2023-02-16 16:0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房管中心调研市区部分保障房项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房管中心调研市区部分保障房项目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2-16 16:0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2月15日,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工程五部主任叶雷鸣实地调研市区部分保障房项目建设情况。




蒋维军一行先后来到粮干校、老二中、黄庄南、黄庄北、浍淮苑等安置区项目现场。深入现场询问项目施工组织、复工、建设进度等情况,实地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蒋维军提出,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意义,采取有力举措,齐心协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施工企业要认真做好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