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303-00013 信息分类: 监管执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3-02 发布日期: 2023-03-02 16: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房管中心督查孔庄安置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房管中心督查孔庄安置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02 16:0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3月2日,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工程五部主任叶雷鸣及相关负责人实地督查孔庄安置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蒋维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小区消防设施、器材运行是否正常、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重点对消防车通道、楼梯间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等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到位。

蒋维军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强化主体意识,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下一步市房管中心持续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切实改善群众消防安全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