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303-00015 信息分类: 监管执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3-13 发布日期: 2023-03-13 16: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工程五部召开主城区安置房项目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调度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工程五部召开主城区安置房项目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13 16:1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3月10日上午,工程五部召开主城区安置房项目竣工验收相关工作调度会,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建管处张化超,市开发中心副主任叶雷鸣,部分安置房项目代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建企业分别汇报了项目竣工验收、不动产权证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完成各项验收手续时限做出了承诺。




张化超对项目质量、消防验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表示会积极配合,尽快解决安置房项目遗留问题,完善消防验收等手续。

蒋维军强调,安置房项目规划核实、消防验收、不动产权等相关手续的办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代建企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完善申请资料,积极主动对接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等主管部门,制定计划,按会议确定的时限完成项目各项手续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