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303-00013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3-03-17 发布日期: 2023-03-17 09:5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风行风】2023年3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风行风】2023年3月15日,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上线《行风热线》,解答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3-17 09:5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今天是3月15日,上线单位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由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带队上线,在直播中接听了10个热线电话,回复了微信平台上的4个问题。


  • 有听众咨询:南五里安置区何时开始拆迁。上线人员答复:南五里属于市经开区管辖,下线咨询市经开区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 有听众咨询:多层步梯房的物业费有没有收费标准,长期不住的房子物业费有没有减免或折扣。上线人员答复:多层步梯房的物业费收费标准是按照0.4-0.6元/平方之间,长期不住的房子在国家相关政策规定里没有减免或折扣。


  • 有听众咨询:西苑新村小区里没有公厕等配套设施。上线人员答复:公厕的配备是由规划和城管部门布点,下线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给予回复。


  • 有听众咨询:薛园新村小区上房后如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上线人员答复:薛园新村小区目前正在督促企业上报计划,预计4月底开发企业将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办理完成后开发企业会发放分户证,随后听众即可办理个人的不动产登记证,办理的进度和具体细节听众可以咨询物业公司。


  • 有听众咨询:东关大街竹器厂宿舍房屋漏水怎么办。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咨询住建局相关情况后给予听众回复。


  • 有听众咨询:西昌南路与浍水路交口附近的矿务局宿舍有没有拆迁规划。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没有征收计划。


  • 有听众咨询:汴河小镇后面的丰大安置区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目前正在验收扫尾阶段,具体时间要等高新区验收合格后才能交付上房。


  • 有听众咨询:黄庄安置区南区何时交房。上线人员答复:预计4月初开始上房。


  • 有听众咨询:汴河小镇小区上房时物业要求交纳几百元电梯费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听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 有听众微信咨询:粮干校西区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预计下周即可上房具体时间以埇桥区发布的公告为准。


  • 有听众微信咨询:安置房是否需要等5年才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上线人员答复:不需要等5年只要前期手续齐全即可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 有听众微信咨询:河畔雅苑小区物业刚入住就要求交纳物业费,水费高达3.3元一吨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下线与听众联系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


  • 有听众微信咨询:天元府小区4号楼和5号楼何时能够交房。上线人员答复:目前外立面已经完成5号楼正在安装窗框,计划6月底督促开发企业及时交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