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2589/202310-00014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3-10-09 发布日期: 2023-10-09 15:2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2023年宿州市秋季房展会普惠消费券发放指南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2023年宿州市秋季房展会普惠消费券发放指南

来源: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0-09 15:2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2
一、消费券标准
凡在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主城区、市直园区新建商品住房并完成购房合同备案的,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按照10000元/套标准发放普惠消费券;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及以下按照5000元/套标准发放普惠消费券。
二、发券条件
政策期间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完成购房合同备案的购房人,经市房管中心审核通过后按期发券。
三、发券平台
本次消费券发券平台为建行生活、电信翼支付、美团、银联。购房人在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时,同步填写《2023年宿州市秋季房展会普惠消费券领取意向单》,自主选择一家发券平台,平台选择后不能更改。
四、发券时间
第一期:2023年10月31日,向在9月28日至10月20日期间签订购房合同并备案的购房人发放消费券。
第二期:2023年11月30日,向在10月21日至11月20日期间签订购房合同并备案的购房人发放消费券。
 
第三期:2024年1月20日,向在11月21日至12月31日期间签订购房合同并备案的购房人发放消费券。
五、消费券使用
消费券在所选平台宿州市(含市直园区、下辖县区)覆盖的商户消费。有效期自发券之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24:00截止,逾期未使用系统自动收回。
六、各发券平台覆盖商户类型及领取方式
 
 

新闻配图2,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建行生活

一、平台简介

建行生活是建行推出的生活类APP平台。平台覆盖的宿州市商户(包括市直园区、下辖各县)均可参与本次普惠消费券的核销,覆盖的商户主要包括商超百货、餐饮、家电、汽车、文化、旅游等。

 
二、领取与核销方式
1.购房人在填写《消费券领取意向单》时选择“建行生活”,并保证预留的手机号码正确。
2.下载“建行生活”APP,微信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或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建行生活”进行下载。
 

新闻配图3,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3.系统将自动派发消费券礼包到购房人“建行生活”APP。查看方式:打开APP-点击首页右下角“我的”→点击页面上方“优惠券”。(购房人需首先注册APP,并绑定建行卡或他行银行卡,否则优惠券无法派发。)
4.购房人在平台覆盖的商家进行线下消费时,使用建行生活APP买单或被扫支付核销,消费金额大于消费券面额1分钱即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本平台不支持线上消费使用)。咨询电话0557-3066320。
三、宿州市市区部分可核销门店
 

新闻配图4,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新闻配图5,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电信翼支付

一、平台简介
“翼支付”APP是由中国电信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支付公司)开发运营的国有支付平台。
APP支持线上、线下消费。线上可在翼支付商城使用,并支持在APP内交纳话费,电费。
线下:翼支付覆盖的宿州市(包括市直园区、下辖各县)商户均可使用,覆盖商超百货、餐饮、家电、汽车、文化、旅游等各个民生行业。
二、领取与核销方式
1.购房人在填写《消费券领取意向单》时选择“电信翼支付”,并保证预留的手机号码正确。
2.客户下载“翼支付”APP,微信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或者在各大应用商店中搜索“翼支付”进行下载。

新闻配图6,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3系统自动派发消费券到客户“翼支付”APP(查看方式:打开APP-点击首页右下角“我的”→点击页面左上方“权益金”)。客户需要首先注册APP,否则消费券无法派发。

新闻配图7,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4.用户在适用翼支付商城及线下商户进行消费,到店消费时使用翼支付APP买单或被扫支付核销,消费金额大于消费券面额1分钱即可选择使用抵扣相应金额。电信、移动、联通用户均可参加。咨询电话0557-3053501。

 

新闻配图8,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新闻配图9,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美团

一、平台介绍
美团是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覆盖美食、商超、百货、数码、家电等多品类消费服务,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消费途径。美团提供7*24小时专属客服,可在使用页面内选择在线客服或电话客服。

二、使用方式(美团/大众点评APP)

新闻配图10,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新闻配图11,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三、可使用商家(以下仅部分商家数据)

新闻配图12,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新闻配图13,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银联

一、平台简介
银联支持银行卡、云闪付、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使用渠道,平台覆盖的宿州市四县一区商户均可参与本次活动的核销,覆盖的商户主要包括苏宁广场、华夏商场、居然之家、商超购物、美食餐饮、家电、汽车、加油、文化、旅游等。
二、领取与核销方式
1.购房人在填写《2023年宿州市秋季房展会普惠消费券领取意向单》时选择“银联”,并保证预留的手机号码正确。
2.微信关注“全民惠”,无需下载任何APP,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关注也可以。
 

新闻配图14,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3.系统将自动派发消费券到购房人授权手机号绑定的全名惠账户里。
4.平台不支持线上交易,需到店支付使用。购房人在平台覆盖的商家进行线下消费时,出示小程序付款码可以全额抵扣,也可以用微信扫商家聚合码,消费金额大于消费券面额1分钱即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咨询电话:0557-3099111/13305570180。
 

新闻配图15,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三、可使用商家

新闻配图16,宿房网出品,宿州楼市动态尽在掌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