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中安置区北区5、6#楼砌体22层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12 15:43 编辑:房管局新闻添加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在老城区,伴随着宿州科技文化广场的动迁,市民们对儿时的记忆也就此定格。与此同时,位于广场东侧的居民区以及南侧的二中老校区也已经提上日程,这块老城区最中心地块的未来规划同样备受关注,目前北区:5、6#楼砌体二十一~二十二层完成;7#楼九层一般抹灰完成;5、6#楼十一层一般抹灰完成南区:1#楼一层砌体完成;2#楼一层砌体完成;3#楼一层砌体完成;4#楼一层砌体完成;10#楼二层砌体完成;11#楼二层砌体完成;12#楼二层砌体完成。








    老二中安置区项目位于汴河路家乐福以南,浍水路以北,东昌路以东,东侧紧邻原老城区生活片区。本工程总用地面积约为27235.91㎡。小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105750㎡,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86481㎡。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69910㎡,商业总建筑面积约为14839㎡,社区用房面积约为310㎡,物业用房面积约为430㎡,老年活动用房约为607㎡,配电房面积约为320㎡,公厕面积约为65㎡;地下车库面积约为19269㎡。配套建设道路、绿化、供配电、给排水、消防安全等设施。


    伴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老城区的改造势在必行,这不仅提升老城区的形象,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对于宿州市的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