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调研包保南园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17:37 编辑:房管局新闻添加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来到包保社区南关街道南园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包保责任单位市房管中心主任宋成远,南关街道南园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旭一行深入生活小区、背街小巷等地,一路边走边看、边说边议,针对环境卫生、配套设施建设、线路管理等涉创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事宜。


 

张旭强调,文明创建时刻不能松懈。社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优化举措,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测评要求和创建标准,紧盯短板弱项,全力补缺补差,尤其针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到位。同时,注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现有的文明创建成果。注重发动群众参与其中,通过广泛宣传市民文明公约等相关内容,引导激发群众自觉争做文明市民,汇聚你我之力,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注重提升街巷的历史文化内涵,在街巷改造提升中,秉持精品意识,坚持精细化治理,融入当地人文特色、传统记忆,让群众感知其中的生活气息和文化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