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坚守初心,诚信房产用行动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13 15:46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诚信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也是消费者衡量、选择的基础。20年来,诚信房产始终视信誉为生命,以专业、安全、放心、诚信的形象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连续多年荣获“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安徽省房地产中介优秀诚信企业” 、“安徽诚信经纪人”、“守合同信用单位” 、“宿州市金牌中介机构”等称号。



自2001年成立,诚信房产始终秉承初心,坚持倡导员工树立“诚信、勤奋、创新、协作”的个人核心价值观和秉承”负责任、学先进、谋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诚信服务的道路上从未停歇!


—— 诚信真房源 ——


诚信房产多年来始终坚持100%真房源: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同时,为了保障这一承诺的实行,诚信承诺“真实房源假一赔百”,消费者可举报虚假房源,一旦查证,便可获得100元的赔偿。


诚信官网


—— 诚信阳光操作 ——

诚信一直本着以人为本、阳光操作、客观公正的原则,透明交易、不吃差价、签三方协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不动产服务,真正实现细心、安心、省心、放心、舒心的五“心”服务。


▲诚信房产综合服务大厅

房产交易&不动产交易一站式优质服务

▲交易流程、收费标准透明


▲签三方协议 阳光操作


—— 诚信服务提升 ——

诚信房产一直秉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品质的房产服务体验!



▲签约过程全程录像 保障双方权益


▲客户资料电子存档


▲看房穿戴鞋套


▲《员工手册》、《分店管理手册》规范日常作业


▲多类型的职业培训

提升员工综合业务能力

规避签约过程中的风险问题


▲专业服务获客户认可 赠送锦旗


—— 诚信发展成果回馈社会 ——

诚信房产重视和践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坚守行业准则,以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为中心,以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客户、企业发展成果惠及员工,企业发展成果回报社会为目标是企业的不断追求。


▲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服务费开具增值税发票


▲生日会、降温费、烤火费等各种节日福利惠及员工


房产中介,卖的是房子,肩负的是人生。未来,诚信房产将继续坚守为民初心,守法诚信经营,坚持做学习型、知识型、专业化企业,不断升级优化客户体验,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房产服务,打造行业标杆,做百姓放心信赖的房产中介公司,助力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