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6:37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月28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高建平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财务审计科、行政审批科、公房处、信息中心等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建平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动员部署,也是深化“三个以案”的一次警示教育。并就做好今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同时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严格依法办事。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敢抓敢管,做好表率,清正廉洁,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三是从严管理,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上一轮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已整改到位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进行反思,深刻汲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堵塞工作漏洞,完善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