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17:23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认真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6月2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出席会议,中心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心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依次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从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高建平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意见建议,并不时参与讨论交流。




 
    高建平指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意见建议客观详实、真诚具体,为高质量开好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深入研究、全面谋划,进一步完善整改举措,推动中心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