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成远赴泗县小薛村开展精准扶贫及“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15:33 编辑:市房管局 来源:宿州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推进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7月16日,市房管局局长宋成远赴泗县瓦坊乡小薛村开展精准扶贫及“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局办公室、人事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宋成远每到一处都与帮扶户促膝交谈、拉近距离、加深感情,深入了解近期农作物生产及收入情况、外出务工及基本生产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 进一步多角度深层次了解帮扶户的实际情况。

每到一户,宋成远都会仔细聆听,详细解答。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帮扶户宣传扫黑除恶知识,讲解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危害等。发放《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对帮扶户进行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并鼓励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和参与率。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帮扶单位的宣传对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并对当地的治安环境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