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宿城保障房项目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07 18:24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国家卫健委指出社区是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了防控疫情进入小区,物业工作至关重要正是有了物业、社区、街道办第一时间的联动牢守,才有了广大居民的安心。




小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也是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关口。在宋园东区门外,大屏幕上正播放的《焦点访谈》——依法防控、各尽其责;小区入口处,一字摆开的两张桌子前,戴着“疫情防控”红袖标的值班员正登记出入人员的信息,保安给每个进出的人员测量体温,出入小区的居民自觉排成2队;2名穿着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不时地提醒居民减少外出、注意防护;传达室旁的高音喇叭里,大声的播放宿州市疫情最新情况和防护常识。人们的脸上看不到惊慌,一切都显得有条不紊。人家物业公司保安队长张松介绍说:宋园小区的疫情防控力量由西关街道、振兴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和汉沣、大山公司援助的人员组成,分工明确,管控严密,时间空间人员上都力争做到不留死角。




在汴水苑小区,三八街道送来的帐篷、酒精、84消毒液、方便面、等物资整齐的摆放在传达室内,在此值班的光彩社区工作人员付晓燕说:“疫情防控工作在街道的统一指挥下严密展开,目前是比较艰难的时期,相信有了各方力量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保安班长张洪学表示,防控疫情是大事,大家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取得胜利,现在小区业主很理解配合这项工作,经常有人在微信群里发问候的话语,还有人送来方便面,尽管一个班下来很累,但心里暖烘烘的,感觉很值得。



在宿城,还有很多保障房项目物业企业正在通过宣传、科普,引导广大业主正确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对小区电梯轿厢、按钮、大厅、楼宇门、垃圾桶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关闭小区非主要通道,对外来车辆和人员开展详细的访客信息登记工作,共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物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