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市房管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4 18:01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 市房管中心 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多措并举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是创新办公方式方法。中心各科室根据工作任务需要灵活安排人员到岗上班,确保每个科室都有人员在岗在位,其他工作人员采取居家办公、分散办公等形式,通过视频、网络等形式开展工作。



二是强化办公场所清洁消毒。中心每天对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电梯等重点区域开展消毒杀菌,保持工作场所干净、卫生、整洁,配备消毒洗手液,并保持开窗通风。







三是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中心包保社区领导干部坚持在岗在位,认真履行包保职责,严格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要求;2、中心组织力量,重点对城乡出租房屋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发现涉及疫情的存疑人员、存疑问题及时报送;3、中心在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期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引导群众网上信访,认真负责办理 好 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反映事项,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四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中心通过官方微信、网站、微博等媒体渠道 宣传、科普并引导 广大群众正确面对疫情,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 ;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市、区和街道社区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服务大局,统一战线, 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