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五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11:32 编辑:市房管局 来源:宿州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为加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贯彻相关文件会议精神,5月24日下午,市房管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宋成远出席会议,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有关重要论述、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余向东同志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宋成远在会议上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靠;要坚持创新求实,切实维护好房管意识形态工作。

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宋成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二是要全面动员、广泛宣传、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全员皆知;三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要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人员就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以及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