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市举办物业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6-04-07 10:26 编辑:szfdc 来源:原创 阅读: 字号:

宿州市举办物业管理培训班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物业管理开始在房地产业的竞争中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在某种程度上,物业管理已成为与房型、地段、交通同等重要的因素。但随着我市物业管理企业的不断增多,一些问题和矛盾也逐渐暴露出来,尤其是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已远远跟不上物业管理发展的需要,成为制约物业管理市场健康发展的瓶颈,为贯彻《物业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管理人员的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我局邀请建设部城建培训中心于4月7日—11日在我市举办了物业管理企业经理、从业人员及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培训班,全市20家物业管理企业6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办学效果,培训期间除讲援“物业管理岗位培训教学大纲”的内容外,还综合我市实际情况,进行“业主委员会专题讲座”“如何创建优秀的物管企业”“与业主沟通技巧”等专家论坛。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我市物业管理的整体水平,对更好地服务业主服务社会,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