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18:07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感谢退休职工做出的贡献,传递单位对他们的人文关怀,9月10日下午,市场处为退休员工耿广侠同志举办了退休职工欢送会,市场处主任王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欢送会上,退休职工耿广侠同志畅谈了进入单位几十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单位依依不舍的心情。并表示,在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之际,大家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举办此次欢送会,让她倍受感动。

 

王亚东主任对耿广侠同志在工作期间为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耿广侠同志在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奉给房地产事业;把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智慧送给了自己钟爱的房地产工作。 同时,王亚东主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学习;二是要参加一些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陶冶自己的情操;三是要加强锻炼,保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四是要时刻不忘党的宗旨,退休不退志,摇坚信党的领导,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退休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这是自然规律,不可抗拒。希望退休职工可以腾出时间照顾家庭,锻炼身体,享受美好生活;尽快调整心态,放下思想包袱,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





 

现场,市场处工会主席张丙军为耿广侠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两本书。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耿广侠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整个欢送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