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来我中心开展“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6:44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添加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9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我中心开展“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工作,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中心机关党委、人事财务科、办公室及市场处负责人参会。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针对公务接待、办公用品消耗等方面查看了财务支出,深入了解活动执行和具体落实情况,并重点对制止餐饮浪费方面进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监督。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涉及方方面面,需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共同发力。中心党组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切实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规定要求落实到位;二是组织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相关工作,深刻认识制止餐饮浪费对守护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 三是宣传教育,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氛围。倡议每个人从自身做起,将反对餐饮浪费、节约资源的意识融入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