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房管服务中心市场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智营客服党支部“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7 15:17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夯实基层支部建设,形成“结对共建、互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17日下午,我中心市场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智营客服党支部“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按照会议议程,我中心市场处党支部书记王亚东与中国电信宿州分公司智营客服党支部书记陈波分别就此次“党建联盟”发表了讲话,并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书》,共同为“党建联盟”揭牌。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双方还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成立了联盟工作联系小组,便于后期研讨解决联盟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会议指出,此次联盟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建与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