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暨房屋网签备案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3 16:44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省住建厅有关文件精神,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动全市房屋网签备案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3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宿州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分析暨房屋网签备案工作推进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加文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县房产主管部门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房产中心市场科、开发办、市场处、租赁处、各分局负责人参会。



 

会上,开发办通报了全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各县房地产主管部门汇报了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网签备案工作推进情况;市场处传达了住建部成都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网签备案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租赁处通报了房屋租赁备案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宣读了省房地产市场调控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今年以来宿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评价(试行)结果的函》。




朱加文指出,房屋网签备案是当前房地产市场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房屋网签备案工作。各负责人要根据部署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系统数据采集、运行等工作,进一步优化市场环境,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