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成远同志深入帮扶点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11:38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9月23日上午,市房管中心主任宋成远同志赴帮扶点泗县王武村走访慰问,副主任高建平、人事科负责人陪同。

宋成远一行先是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与帮扶贫困户促膝谈心,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并结合实际提出解决措施。

 



在王武村,宋成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脱贫攻坚成果更加来之不易,希望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继续保持战斗姿态,全力打好收官之战,确保脱贫攻坚质量高、成色足,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当天,宋成远结合自身体会和扶贫工作要求,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带着感情、责任、信心开展工作,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