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举办专职党务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09:18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我中心专职党务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27日下午,在中心10楼会议室举办了专职党务人员业务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出席会议,中心下属各支部专职党务人员参会。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发展党员、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党内组织生活等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结合下一阶段开展的工作要点对各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详细指导,以确保今后各个环节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开展。



 

高建平在会上指出,学习是一个终生课题,既是为了增强自身理论功底,更是我们适应当前工作环境,指导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务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利用本次学习机会,补缺补漏,全面系统的掌握党建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