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房管中心开展物业服务考评,力促物管水平更进一步

发布日期:2020-10-13 17:30 编辑:泗县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物业管理,提高物业服务水平,2020年10月12日,县房管中心组织召开全县物业企业2020年第三季度物业服务考评工作部署会,全县43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房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琴宣读了《关于开展⒛⒛年度宿州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考评工作的通知》,房管中心物业股负责人惠松解读《泗县物业小区测评表》。会议要求所有物业企业认真对照测评表开展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强调此次考评成绩排名靠前的物业企业,我中心将推荐参加宿州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评比。



本次考评,房管中心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小区业主代表参加,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当场以抽签的形式选取8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与考评。考评共分四个组,由房管中心物业股工作人员带队,分片区对全县各物业管理小区的精神文明建设、环境卫生管理、消防、车辆管理、共用设施设备管理、绿化管理、疫情防控情况、规章制度等方面内容进行考评。



下一步,房管中心将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按照“分等定级、质价相符”的原则,明确服务范围、收费标准和监督管理等内容。并将物业具体服务内容面向全体业主公开,增加物业服务透明度,进一步厘清物业和业主的权责划分,避免因此引发的矛盾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