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房管中心开展物管小区现场考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1:02 编辑:泗县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近日,泗县房管中心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对全县28家物业企业,49个物管小区的环境卫生、软硬件设施配备、日常管理、疫情防控等物业服务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打分,同时走访小区业主,了解各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进行评价。对发现的问题统一汇总,并要求物业服务企业限期进行整改提升,进一步提升我县物业服务工作。通过检查发现,各物业小区环境卫生状况相比上季度普遍有明显改善,多数物业企业思想上更加重视,能够按照通报提出的问题正确对待,积极改进。




下一步,房管中心将继续对全县物业企业开展服务质量考评工作,并将考评结果在媒体公布,同时将把考评结果作为物业企业评优、资质升级、项目创优争先、物业招投标等工作重要参考依据。通过加强多方面监管,提高物业服务质量,逐步建立“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