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深改办、市房管中心一行对我市部分小区物业管理改革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1 17:23 编辑:房管局新闻添加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加强规范城市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10月20日下午,由市委深改办、市房管中心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苑小A区、宋园小区、恒大名都小区、汇金广场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对物业管理改革开展了调研。







 

在汇金广场小区的红色物业公司,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区政府、区委改革办和相关区直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会。会上主要了解我市城区物业管理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下一步要规范对物业企业的监督管理,指导物业企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规范运营管理,协调解决好企业和居民之间的矛盾,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要按照物业管理改革要求,全面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党建引领,发挥街道、社区两级物委会作用,建立议事协调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良性互动,抓成抓实抓好物业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