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暨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20:38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全面总结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10月23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暨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会,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县处级干部,中心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各科室、单位围绕前三个季度的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彭湘影组长结合房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三点交流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心党组要对标对表做好任务分解,结合房管领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中明确的重点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效能。要在各个方面都要严格按制度规范执行,强化管理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心上线必须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廉政教育,着力强化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敦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史主任在肯定了各科室、单位前三季度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大家切切实实的做好自身工作,迎难而上;二是要紧盯目标,抓紧抓重,全面完成年初目标工作任务。下一步要围绕千方百计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千方百计加快保障房建设、千方百计完成信访积案的化解工作、千方百计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个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三是要总结经验,改进方法,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四是要提高站位,深入思考,超前谋划明年工作。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并为美丽宿州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