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房网组织员工观看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

发布日期:2021-11-08 17:0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1月8日上午,宿房网组织员工观看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十四集——《故人生死各千秋》,领会革命英烈的坚定理想与热血真诚,倾听百年奋斗岁月中的动人故事。




    纪录片《山河岁月》用平实的话语,珍贵的史料,客观立体地讲述了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故事,他们用赤诚和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历经风雨锤炼不断砥砺前行,用坦荡的赤子心带领中华儿女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不断书写着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百年辉煌、百年奋斗的壮丽史诗,纪录片全面、立体、生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

通过观看学习《山河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有了更加生动形象的了解,将以史为鉴,立足当下,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开展自主学习,深刻领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于日常的工作之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