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17:4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理论素养与政策水平,提高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11月17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在14楼会议室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中心各党支部委员以及专职党务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中心特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淼为与会人员作了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张淼从党员发展业务、党组织换届业务、党费收缴业务、党内组织生活、党组织规范命名等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授课,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归纳,又有扩展解析,对做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指出,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锐意进取,勇担责任,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下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二是要强化工作制度落实;三是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高建平强调,与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为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