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房管分局党支部与金海源建筑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16:5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贯彻经开区党工委关于机关支部与非公企业支部结对共建精神,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6日,经开区房管分局党支部到金海源建筑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马林作为领誓人,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房管分局党支部书记与金海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共同就公司目前党支部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制度机制、阵地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了座谈,并重点了解金海源公司在党支部建设工作方面的具体需求。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启了基层党建新篇章,全体党员将努力把党建工作和业务相融合,凝心聚力,全力支持结对共建工作,多渠道、多形式争取资源,共同支持帮扶非公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