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16:1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4月27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高建平传达了宿州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宿州市贯彻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丁远征传达了宿州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暨工业强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丁远征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到经济发展一刻不停、信访维稳一刻不松、风险化解一刻不等;要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物业管理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高质量推进保障房建设工作;要求各科室单位主动对接、积极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