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荣带队调研市区部分小区“上房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2-05-06 08:2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5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带队调研市区部分小区“上房难”问题,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市房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市自然资源局、埇桥区政府、埇桥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二里庄、粮干校、广源缤纷城、风华水岸等小区,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具体情况汇报,现场解决房屋交付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王启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梳理排查,压紧压实责任,想方设法、齐心协力打通上房“最后一公里”,从根本上解决“上房难”问题,让老百姓住得安心、住得放心、住得舒心。

王启荣在调研中强调,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抓好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交付使用。相关部门要认真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有关合理诉求,确保小区各项功能齐全,同时要制定详细的上房预案,确保上房过程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