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政务服务中心房屋租赁备案窗口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2-05-10 18:4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5月10日上午,办事群众将一面印有“贴心服务,暖至人心,廉明高效,一丝不苟”的锦旗送到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房屋租赁备案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史峰尽职尽责、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了解,办事群众在办理2022年小学入学房屋证明手续时,遇到因疫情问题,房主无法及时回来办理手续,史峰了解后,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减少了办事群众少跑腿,加快了办理流程,压缩了办事时限。



接到锦旗后,窗口工作人员表示,群众的肯定既是荣誉,更是激励。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始终坚持高效、热情、优质、便民的服务,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