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冯海涛、李俊同志被追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日期:2022-05-16 16:1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冯海涛、李俊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是全省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他们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民造福,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安徽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服务,省委决定追授冯海涛、李俊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冯海涛、李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把群众视角作为第一视角,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通过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让群众有感有利有得。学习他们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担当精神,始终牢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做到工作有热情、有激情,敢担当、能担当,干成事、不出事。

中心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冯海涛、李俊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形成比服务、讲奉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为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