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19:0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全面落实中心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5月20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利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丹波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丁远征对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研究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



何利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修身养性,夯实思想道德基础;要增强制度意识,自觉接受监督;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幸福观,正确看待名利;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自我约束;要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




丁远征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加强重点工作日常监督等方面,详细的总结了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并从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持续抓好作风效能建设,有力推进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加强督促检查考核等方面,对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丁远征强调中心将深入贯彻全省“一改两位五做到”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以案促改着力改进作风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政防线;做好六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拧紧“责任链条”,汇聚全面从严治党合力,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引领房产事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