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翔杨军调研市区保障房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22 10:57 编辑:市房管局 来源:宿州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7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先后实地查看孔庄安置区、浍淮苑安置区、14#地安置区(西苑西村)项目现场,调研保障房项目。市领导孟伟,邵郁、张海虹,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参加调研,房管局局长宋成远、副局长高建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孔庄安置区,史翔、杨军一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居民安置情况,询问工程建设质量等相关细节,并对安置区水、电入驻及下一步建设提出要求。

史翔强调,安置区建设是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提升生活品质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坚持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处入手,从群众的需求出发,主动排查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持续优化空间布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杨军要求,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确保安置房建设质量和安全。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小区配套设施要同步跟上,为群众打造一个便捷、舒适、安全的美丽家园,满足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