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0年1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0-01-16 09:24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听众反映,卓耕广场的产权证一直不能办理,上线人员答复,这个问题需要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咨询。


有听众反映,学源居小区物业凡不交钱业主的汽车不能进小区,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向埇桥区住建部门联系,了解情况,该听众还反映,一楼的住户违章搭建院子,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进行调查。

 
有听众反映,大泽乡锦绣家园小区的开发商在预售时承诺购房后就给办理产权证,到现在一直都没办,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人员进行调查。

有灵璧县的听众反映,锦绣前程小区的开发商没有预售许可证一房多卖,收取的定金也不退,上线人员答复,这个问题已经多次反映,经了解,购房人并不是反映人,而是反映人的儿媳,灵璧住建部门已经对开发商在没有预售许可的情况下售房问题进行了处理,开发企业也已经通知反映人的儿媳前往开发企业进行处理。

有听众反映,明日世纪花园小区业主的车辆堵住了消防通道,一旦发生火灾救援车辆进不来,上线人员答复,已经配合相关单位联合进行城区的多个小区进行检查,也向物业下发了整改通知。

有听众反映,灵璧县东方名郡小区在规定的期限内没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东方名郡的开发商因违规销售、企业法人因涉嫌犯罪被刑拘等问题,影响了建设速度,现住建部门已经介入,将会督促加快施工的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