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0年7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0-07-16 09:39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蒿沟乡的听众反映,在蒿沟乡和谐苑购买的房子不能办理产权证,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帮助向开发商了解情况,反映人也可以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不动产管理登记中心咨询。

有灵璧县的听众反映,在东方名郡购房一直都没有交房,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向灵璧县住建部门了解情况再回复。

有听众咨询,瑞景国际何时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现在正在进行附属设施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可交房。

有听众反映,北关孔庄的安置房,上房时要求业主缴纳2300元的燃气开通费,上线人员答复,这要看当时拆迁时签订的协议是如何约定的,如果约定燃气到户是不用在缴费的,下线后再与安置办沟通一下。

有听众咨询,在御景澜庭购买的车位,不能办产权只能签订产权转让协议,上线人员答复,地下车位有多种情况,下线后帮助了解一下。

有听众反映,唐河小区的物业管理收了物业费和装修保证今后就走了,找不到人,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了解一下小区属于埇桥区还是高新区,与辖区办事处沟通,共同将问题解决。
有听众反映,唐河小区的消防、电力等是否验收,门禁形同虚设,地下室有积水,监控不能使用,上线人员答复,小区的消防已经验收,电力正在建设双回路系统,材料已经上报,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将会协同辖区办事处共同治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