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0年5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0-05-16 09:34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今天是5月15日,上线单位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由副主任高建平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解答了群众提出的8个电话。

有听众咨询,物业管理公司进驻小区是否要备案,上线人员答复,可以到属地的主管单位住建局查询。

有听众咨询,瑞景国际何时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开发企业已经进入司法破产程序,工作正在进行中。

有听众咨询,物业公司进驻小区是否需要业主同意,提高物业收费是否有依据,上线人员答复,物业管理公司进驻小区需要业主委员会、社区的选举,收费是要按照物价部门制定的标准执行。

有听众反映,河畔壹号小区内有个大水坑,气味难闻,有安全隐患,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了解一下属哪个单位管理,向他们进行反馈。

有听众反映,与百丽富通有纠纷,何时能解决,上线人员答复,由于开发企业的债务纠纷比较复杂,辖区管委会正在协调沟通。

有听众反映,欧景名城小区内道路破损,无消防通道,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了解情况,向辖区的物业管理部门进行反馈。

有听众咨询,购房多年因无人居住,就没有缴纳物业费,是否应该交物业费,上线人员答复,按照规定在交房之日起,业主就应该缴纳物业管理的费用,如无人居住可以与物业协商少交些物业管理的费用。

有听众反映,西关大街拆迁,现房子也还原了,但过渡费没有给付,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了解情况再回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