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市房管中心2020年9月15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

发布日期:2020-09-15 16:46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有听众反映,在乐泽新城橡树湾购房,房子自疫情后一直就没有动工,上线人员答复,此项目房产部门一直在进行跟踪,开发区也正在协调,将会于近期复工。

有听众反映,在磬云南路购房,但办不了产权证,上线人员答复,目前产权证的办理已经交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不动产管理登记中心,请向该部门咨询。

有听众反映,在河畔壹号三期购房,已经多年过去了,迟迟不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开发企业已经进入破产程序,下一步将会有开发企业接管,此项工作政府正在逐步推进中。

有灵璧县的听众反映,在盛世华城购房,好几年都不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责成灵璧县住建部门进行了解并予以推动项目进程。

有听众咨询,瑞景国际花园何时能交房,上线人员答复,该项目已经进入破产程序,接手开发企业已经进驻,下一步将会督促加快建设进度。

有听众反映,2014年在水木清华购房,到现在也办不了产权证,上线人员答复,下线进行情况了解后再予以回复。

分享到: